您的位置 首页 php

memcache安全相关

memcache本身没有权限控制模块,所以开放在外网的memcache服务很容易被攻击者扫描发现,通过命令交互可直接读取memcache中的敏感信息。

解决这个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方案:

1、memcache 并不提供给外网访问

memcached -d -m 1024 -u root -l 127.0.0.1 -p 11211 -c 1024 -P /tmp/memcached.pid

2、memcache 需要提供给外网访问开启防火墙

iptables -A INPUT -p tcp -s 192.168.0.2 --dport 11211 -j ACCEPT

上述规则的意思是只允许192.168.0.2这个ip对11211端口进行访问。

以上就是memcache安全相关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memcache安全相关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31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