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wordwrap函数怎么用

php wordwrap()函数表示按照指定长度对字符串进行折行处理,语法是wordwrap(string,width,break,cut),若函数成功执行,则返回折行后的字符串,如果失败,则返回false。

wordwrap()函数怎么用?

作用:按照指定长度对字符串进行折行处理

语法:

wordwrap(string,width,break,cut)

参数:

string必须,规定要进行折行的字符串

width可选,规定最大行宽度,默认是75

break可选,规定作为分隔符使用的字符(字符串断开字符),默认是“\n”。

cut可选,规定是否对大于指定宽度的单词进行折行:false — 默认,no-wrap。true — 折行。

说明:若函数成功执行,则返回折行后的字符串,如果失败,则返回false。

php wordwrap()函数 示例1

<?php$i = "I love programming. It's fun.";$j = wordwrap($i,10,"<br>\n",true);echo $j;?>

输出:

I loveprogramming. It'sfun.

php wordwrap()函数 示例2

<?php$i = "you can study php in php.cn";$j = wordwrap($i);echo $j;?>

输出:

you can study php in php.cn

以上就是php wordwrap函数怎么用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wordwrap函数怎么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38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