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可以做什么项目?

PHP能做什么?php可以做什么项目?

目前来说大概分三个方向:

1、PC端网站开发

60%全球互联网网站在用PHP技术,80%国内互联网网站在用PHP开发。这些网站包含购物网站,政府企业网站,QQ空间,论坛博客等等。

2、 APP后台开发

APP后台开发是移动互联网发展的一个大产物。大多数网站为了让用户在手机上能够得到更好体验效果,都加入APP的开发行列中。而PHP后端技术是最适合APP后台开发的语言。

3、 WebAPP和轻应用开发

微信小程序,就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扫一扫即可打开应用。未来这一块肯定是趋势。

涉及领域:跟互联网沾边的全部领域

PHP专注互联网领域开发,它属于后起之秀,吸取了Java和c语言以及perl等语言的优点。在Web领域,PHP语言是国内大部分Web项目开发的首选,并且有很多公司从其它语言(如ASP,Java)转到了PHP。PHP的开发速度快,成本低,周期短,后期维护费用低,开源产品丰富,这些都是另外两种语言无法比拟的,将来一定是互联网的天下。互联网离不开Web,而Web离不开PHP。

正是迎合了目前互联网发展趋势,PHP作为一种非常优秀、简单的Web开发语言,和Linux、Apache、MySQL紧密结合,成为LAMP开源的黄金组合,不仅降低使用成本,还提升了开发速度,满足最新互动式网络开发的应用。

因此,在IT业和互联网超速发展的今天,企业对PHP程序员的需求也日渐增加,相关岗位的供求,比例是1:40,很多公司半年都招不到一个合适的PHP开发人才。这种严重供不应求的局面也将在未来几年中愈演愈烈。

所以你要从事PHP开发工作,前景不用我说。

PHP是最好的语言~~~~

以上就是php可以做什么项目?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可以做什么项目?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39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