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黑马程序员:自学编程语言必备,学习线路图为你引路

说在前面:所有干货,学习资源的下载链接在最下方。

有了黑马出品的各学科学习路线图,很多自学的坑就可以跳过了!

我是一名黑马程序员的老师,发现自学的同学遇到的困难大部分类似,大致分为以下几类:

1、刚接触 编程语言 ,不知道该从哪里学起,也不知道该学点啥;

2、书本太枯燥,厚厚一本看着都头疼;课上也没法录像,听了一遍没听懂;

3、去网上找点教学视频吧,却发现教学视频那么多,不知道该学哪个。万一遇到冒牌讲师,讲成一坨翔了,纯属浪费生命;

4、诶,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谱的好视频,却没有配套资料(源码、讲义、笔记什么的);

5、好吧,千辛万苦终于入门了。遇到一个bug改到昏天黑地,自己跟它死磕,不知道该问谁……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走了许多弯路才步入正轨。有了我这个前车之鉴,我不希望你们也像我一样,刚从一个坑爬出来,然后马上掉进另一个坑。所以,我们几个老师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把所有知识做了一个梳理,这才有了这个学习路线图,争取让大家有“一图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

如果你真想毕业之后找份高薪的工作,越早开始学越好,最好是从大一就开始,大学时间那么充裕,只要踏踏实实好好学,几年坚持下来,二傻子都能变成大神。但如果你时间有限,就需要集中突击一下啦,这些知识4个月左右就能学完。

资源以后不定期更新,都免费,觉得好就帮我分享给更多的人,权当是做公益了,别问我是谁,叫我雷锋就好!

咳咳,最后严肃一些。黑马程序员“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用良心做教育,问心无愧。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随手传递一份正能量,在此谢过!

C++学习路线图:

Java学习路线图 :

UI学习路线图:

PHP学习路线图 :

iOS学习路线图 :

Android学习路线图:

前端学习路线图: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黑马程序员:自学编程语言必备,学习线路图为你引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557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