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java和php哪个难学?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计算机行业,而想要从事相关工作的话,了解相关编程语言也是必备的一项技能。然而有很多朋友在选择要学习的编程语言时就被难到了,烦恼哪种语言更难学,哪种简单一点。下面我将和大家一起谈谈。

开课通知:求知技术网《第10期PHP线上培训班》正在报名中!

php相对于Java来说更好学一点,因为它入门比较简单,而且很多网站都是使用php语言来开发的,它还具备非常成熟的开源代码和模板,并且php是公认比较容易学的语言

Java是一门计算机编程语言,和C++、Python等编程语言一样,Java应用广泛。从我们日常用的安卓手机APP到大部分网站或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服务器程序都是用Java这中语言来写的。JAVA是跨平台的,有多个方面的应用,如Android、Swing、J2EE、J2ME等。就业面比较广,市场用人需求大。java多开发大型系统,所以大型企业往往需要很多Java人才。

PHP是Hypertext Preprocessor的缩写,是一种计算机脚本语言(Scriptlanguages)。脚本语言不需要像编程语言那样在编译时生成二进制可执行文件,而是直接对写好的PHP代码执行以达到效果。和同样的脚本语言JavaScript一样,PHP也是一种解释型语言,即可直接解释执行。

和PHP相比JAVA的学习起来要难一点,要学很多开源框架再去学习搭建技术架构,学习周期长,开发较复杂。需要团队开发。PHP主要用来做网站开发,目前许多网站都是用PHP开发,PHP是开源的,这是使得PHP经久不衰的原因。

以上就是java和php哪个难学?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java和php哪个难学?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59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