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有哪些技术博客

大部分程序员在自学的道路上不知道走了多少坑,这个视频那个网站搞得自己晕头转向。对我个人来说我平常在学习的过程中喜欢看一些教程式的博客。

php技术相关博客推荐:

1. 风雪之隅 (鸟哥的个人博客-php的主要开发人员)

2. 韩天峰的博客(韩天峰-swoole开发核心人员,重新定义了高性能php)

3. 黑夜路人的博客(黑夜路人-csdn博客专家,对php内核有深入研究)

4. php中文社区(php.cn这个域名就能看出它的价值)

5. 梦回故里博客(梦回故里-多种编程语言集大成者,尤其擅长php)

6. 张宴的博客 – Web系统架构与底层研发

这些博客的特点:

1、总结知识点相对比较全面

2、一般来说讲解知识点通俗易懂

3、路线比较清晰,不会有太多的冗余内容。

这样一来,对于自学的朋友来说,一些专业的博客不但大量的缩减了你得学习时间、提高了学习效率。更重要的是这些博客能培养你对编程的兴趣。

以上就是php有哪些技术博客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有哪些技术博客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65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