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织梦和php有怎么样的联系?

有朋友在网上搜索PHP时经常会看见,PHP和织梦放在一起就很是好奇,这俩有什么关系,难道就和PHP与数据库一样吗?

如果这样想你就大错特错了,实际上他们两就好像米饭跟稻谷的关系。 织梦是一套cms系统,它是用php语言编写出来的。你可以在织梦CMS上不动用PHP语言就可以创建自己的网站。

由于织梦CMS已经是一套系统,使用它就跟你安装QQ这样的软件一样简单,不需要你有什么php编程基础即可建立一个网站。

实际上像织梦这样的CMS系统还有很多很多,比如:DZ,magento,wordpress,thinksns等等。

至于要什么展现出什么样的效果,就要看你的网站是要做什么,根据需要去选择。

但是这些系统往往都有局限性,因为它是制作好的一套CMS,基本的功能都已经设定,如果你需要一些特定的功能的话,就还是得请人去修改。

以上就是织梦和php有怎么样的联系?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织梦和php有怎么样的联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69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