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是编程语言吗?

php是一种编程语言。

编程语言(programming language),是用来定义计算机程序的形式语言。它是一种被标准化的交流技巧,用来向计算机发出指令。一种计算机语言让程序员能够准确地定义计算机所需要使用的数据,并精确地定义在不同情况下所应当采取的行动。

编程语言俗称“计算机语言”,种类非常的多,总的来说可以分成机器语言、汇编语言、脚本语言、高级语言这几类。

PHP(外文名: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中文名:“超文本预处理器”)是一种通用开源脚本语言。语法吸收了C语言、Java和Perl的特点,利于学习,使用广泛,主要适用于Web开发领域。

常见的编程语言有:C语言、C#、C++、JAVA、PHP、python、SQL、Perl、易语言等等。

以上就是php是编程语言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是编程语言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7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