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eclipse可以写php吗?

小编大学时期,老师带我们用eclipse编写Java程序,在那个时候,我一直以为eclipse只能编写Java,直到某一天小编发现它的功能还是很强大的,不仅仅可以编写Java,它也可以编写别的语言,例如PHP语言。

Eclipse是著名的跨平台的自由集成开发环境(IDE)。最初主要用来Java语言开发,通过安装不同的插件Eclipse可以支持不同的计算机语言,比如C++、Python和PHP。Eclipse的本身只是一个框架平台,但是众多插件的支持使得Eclipse拥有其他功能相对固定的IDE软件很难具有的灵活性。许多软件开发商以Eclipse为框架开发自己的IDE。

在eclipse上配置PHP环境步骤:

1、安装配置wamp2.5运行 WAMP,在浏览器中(以 firefox 浏览器为例)输入 localhost,如果顺利显示以下页面,则表示 WAMP 安装成功。

2、下载 Eclipse for PHP安装包并解压到自己选定的位置(建议路径中不要包含中文字符),运行 eclipse.exe。

3、 配置 Eclipse for PHP。

4、配置字符编码。

5、配置 XDebug 。

6、配置 PHP Executables

7、随便建立一个php文件,打上断点,然后这样选择:

右键选择这个php文件->Debug As->Php Web Page,eclipse自动在浏览器中打开这个php,运行到断点出现

以上就是eclipse可以写php吗?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eclipse可以写php吗?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84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