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英语不好学php难么?

我的英语不好可以学PHP吗?会不会很困难啊?小编相信这是摆在很多想学PHP编程但英语不好的人面前的困惑。那么英语到底影不影响对PHP编程的学习呢?

英语不好,对于每个想去学编程的人而言,都确实是有一些困难的,PHP也不例外,但如果你是真的很感兴趣,也是可以去学PHP编程的。简单来说,在实际编程的过程中,PHP编程所用到的单词也都是简单易懂的,学起来也不是那么困难。

但是最好把基本的英语单词了解一下,当遇到不懂得单词,最好去翻翻英语词典哦,千万不要因为觉得英语不好就不想学编程了。

以上就是英语不好学php难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英语不好学php难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86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