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WORD天,有了这些PhpStorm快捷键,你的工作效率好像又提高了很多

查看某个方法被那些地方调用

28890000c4673d00a2b3

Ctrl+鼠标左键可以完成查看调用情况,如果该方法没有被调用,将会提示上图中的 No usages found in Project Files ,表示该方法没有任何地方被调用,如果这个方法是你自己写的,并且你想删除这个方法,那么这个时候,你可以安全删除这个方法了,如果这个方法有很多地方调用,那么将列出所有调用的地方,如果这个方法只有一个地方调用,直接将跳转到这个地方,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移动到上一个位置

288c000032c500866833

Alt+Ctrl+左箭头可以完成移动到上一个位置的需要,很多时候,我们查看源代码,首先都是从A入口开始,然后到B方法,然后再到C方法等等,但是有时候,我们看了D方法,突然想到要回去看一下B方法,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采用这个快捷键来完成,就是一步步的回到B方法位置,这个快捷键有些类似于编辑器里面的撤销功能,有了这个快捷键,我们不用每次都从A入口开始去找B方法了。

多行注释

28890000c4c0238f46e9

对于我们程序员来说,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对多行没有用的代码进行注释,如果按照常规,我们需要找到开始位置,然后打上/*这个,然后找到结尾再打上*/这个,完成整个注释,有时代码行数非常多,我们很难看,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直接选择要注释的代码,然后按下Ctrl+Shift+/这个就可以完成多行代码注释了,大家想想,这个功能是不是对我们程序员非常有用呢?

其实呢,其实呢,所有的快捷键都可以通过点击PhpStorm IDE的File -> Settings -> KeyMap找到,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所有的快捷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WORD天,有了这些PhpStorm快捷键,你的工作效率好像又提高了很多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905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