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助眠APP开发对治疗失眠有什么好处?

助眠APP开发对治疗失眠有什么好处?

8853af74e06c493093e692b3e5870150

熬夜作为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常态,一方面年轻人“996”的工作模式挤压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另一方面中国“ 夜经济 ”的愈发高涨,据统计夜间消费比重早已占到了总消费一半以上,这对90后、00后年轻群体来说,想要拥有高质量的睡眠似乎越来越难。因此针对这一现象,现在以改善睡眠为卖点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但总体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虚拟的 数字化产品 ,比如智能手环、睡眠APP等,另一类是眼罩、耳塞等就寝工具,其中助眠APP开发是一款针对紧张、焦虑、抑郁等心理问题导致入睡困难的失眠者打造的失眠软件,它不仅让用户全身心的放松下来,快速入眠,还能监控一个人的睡眠质量进而分析到个人的身体状况,再提出专业的健康意见,非常利于治疗失眠。

助眠APP开发对治疗失眠有什么好处?

1、为用户提供睡眠建议:

助眠APP除了能为用户提供各类助眠音乐,还会为用户提供睡眠建议,APP会根据用户这段时间以来的睡眠质量提出一定的解决方案,方便用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执行,从而帮助用户提高睡眠质量或改善失眠状况。

8853af74e06c493093e692b3e5870150-1

2、实时监控用户睡眠状况:

人们有时候入睡时间较早,但第二天起来也还是没多大精神,而这就和人们的睡眠行为相关,不好的睡眠习惯或是行为,会让人在睡眠过程中也不能充分放松身心,要想获得良好的睡眠体验更是难上加难,而APP软件会随时监控用户的睡眠情况,方便用户调整睡眠行为。

助眠APP开发对治疗失眠有什么功能?

1、助睡功能:很多人都会存在失眠、熬夜等问题;而助眠 APP开发 可以提供音乐助眠、阅读助眠等方式来满足用户需求,这些方法能够帮助大部分用户改变失眠状态。

2、睡眠记录:系统会根据个人的睡眠状况包括呼吸节律、周期性的入睡动作等数据进行睡眠记录,同时记录都会显示在助眠APP上,方便用户进行查看获取这些信息。

3、睡眠状况监测: 助眠APP开发 会随时监测用户的睡眠情况,并且会在第二天在平台上展示相关内容,以便用户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另外APP也会在一段时间内生成睡眠变化曲线图,方便用户了解自己睡眠变化情况。

4、自然唤醒功能:优质的睡眠,就能让用户在第二天以饱满的精神面对生活,助眠APP也会为用户提供自然唤醒服务,让用户在较好的情况下自然苏醒。

5、睡觉建议功能:若是用户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失眠情况仍没有缓解,APP也会为用户提供睡眠建议,以便用户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

2ebad08523a346ea8e4723abd2835589

6、健康知识:在助眠APP上你可以观看到各类关于睡眠健康的资讯,这些资讯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睡眠的重 要性,从而及时的改变自自身不良的睡眠状态。

助眠APP开发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首先,助眠APP开发乘上了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利用互联网的网络效应很容易推广。

其次, 助眠APP 其实是睡前娱乐场景生态的延伸,年轻人尝试新鲜事物的意愿比较强烈,睡前普遍有玩手机过晚的习惯,随手下载安装一个APP根本不费事,触达用户很容易,市场教育成本较低。

另外,睡眠APP便携性和适用性强,对一些工作中需要出差的年轻人来说,休息场所通常是酒店和高铁座椅上,休息地点不固定,不可能随身带一套枕头床垫,而APP完全不受睡眠场所的限制,有电有网就能使用。

数字化助眠产品之所以流行,离不开科技与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在如今高速发展的中国,人们的压力越来越大,有近乎三成的中国人都会有着睡眠问题,也就意味着我们很多人在睡眠这件事情上都变得非常地痛苦,常因为失眠我们会被其困扰很久,人们生活压力也在不断增加,在重压影响下,必然会造成人们失眠或是睡眠质量低下等问题,为了帮助人们解决睡眠问题,助眠APP开发应运而生,它会为用户提供各种助眠音乐,让用户能够在舒缓的睡眠音乐声中入睡,还能实时监测用户睡眠行为,方便用户深入了解自己的睡眠情况。关于开发一款助眠APP多少钱?类似“声优助眠asmrAPP”这样的开发价格在5万-6万左右,开发语言采用PHP + UNIAPP,支持安卓端口,目前上架有应用宝平台。

bcf903e93a474e6fabfa42c15ad29bda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助眠APP开发对治疗失眠有什么好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912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