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ython做网站怎么样?

Python功能强大,使用灵活。有人问Python可以做网站吗?效果怎么样?是可以的,只是现在用它来写网站的人很少,所以很多人都不了解情况。

实际上Python是很不错的,它的功能很强大,集成了很多东西,它可以和其他语言相互嵌入使用,使用起来十分灵活,而且语言的复杂度比较低,用的人还是挺多,我周围的很多同事都用的。

非要做个对比的话,只能说现在的编程语言本来就多,对于新生的语言是比较缺乏实践的,所以很多追求稳定的就不会去用,所以大多数人会去选择用PHP来制作网站。

以上就是python做网站怎么样?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ython做网站怎么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492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