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Go之集成开发工具goland永久有效


前言

记得上一篇文章不是说过goland是有试用期的嘛,然后本来想着过段时间再跟大家分享怎么做到永久可用,无奈最近每次打开goland都弹框提示我试用期还剩几天几天,这就感觉有点不爽了,所以一气之下就把它给办了,今天就是特意来分享一下破解之法,好让有需要的朋友少走弯路。

1、简介

Goland是 JetBrains 系列软件中的一款专门用于go语言开发的集成工具,用过的朋友应该都会爱不释手,另外JetBrains还有专门针对各种语言的开发工具,比如: Java 的IntelliJ IDEA,Php的PhpStorm, Python PyCharm 等等都是非常优秀的存在,至少我都用过感觉还挺好的,而今天要说的破解之法可能不仅仅对goland有效,对其它工具可能也有效,大家可以试试。

2、说明

首先,破解只针对2019年版的相关工具,其它版本的不做保证,也可以试试(比如我的goland版本是2019.2,见下图)

866df3147d3146b5888ebe24b9c1e845

其次,破解是采用License server,不是激活码,因为亲测针对2019相关版本的工具很多激活码都成了无效的了。

操作步聚

1、下载破解包jetbrains-agent.jar

下载地址: 本文没法直接给出地址,不然通不过,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私信我,也可以自己去寻找一下可用的下载包。

下载完后进行解压,然后里面有三个包,我们先用首选的包,将其复制到goland的安装目录下(比如我的见下图)

990a7a8c24ca499faa13c8fcf85740eb

2、配置jar包文件路径

打开goland,可能会提示你是试用还是激活或购买之类的,我们先选择试用,然后点击菜单Help -> Edit Custom VM Options…,接着在末尾加入jar包的路径(比如我的见下图)

76a9aa600c084c5996ff95c4bfd373f6

3、重启goland

关掉goland,然后再打开goland,这样会重新加载相关配置。

4、激活

点击菜单Help -> Register…,会弹出激活框,然后我们选择 License server的方式,然后填写License服务的地址(如下图所示),填好之后点击Test Connection测试是否成功,如果成功的话就说明此服务是可用的,最后点击下面的 Activate 按钮进行激活即可。

c7dbb42e793e47c3bb7fa5be6841815c

5、验证

如果试用期快结束的有弹框提示的朋友,当你再次打开的时候应该就不会有提示了,如果试用期还很长暂时没有弹框提示的朋友,可以点击菜单Help -> About进行查看,是否之前的有效使用期不见了,如果是的话,那么恭喜你激活成功。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Go之集成开发工具goland永久有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077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