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ThinkPHP解决用纯真IP获取物理地址时出现中文乱码问题

本篇文章主要内容是解决用纯真IP获取物理地址时出现中文乱码的问题,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感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

今天在用ThinkPHP通过纯真IP获取地址时,发现输出结果中文乱码,如图:

经查发现ThinkPHP的IpLocation.class.php类文件中说明:“由于使用UTF8编码 如果使用纯真IP地址库的话 需要对返回结果进行编码转换”,修改浏览器编码毕竟不是长久之计,

于是尝试通过定义一个数组编码转换方法,如图:

此时修改getArea方法代码如下:

重新运行问题解决:

相关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ThinkPHP解决用纯真IP获取物理地址时出现中文乱码问题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ThinkPHP解决用纯真IP获取物理地址时出现中文乱码问题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17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