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直播软件源码PHP定制开发,全方位拆分讲解

在社交、社群、电商、团购、共享经济、O2O、知识付费层出不穷的今天。直播软件开发这个行业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市场需求可以说是越来越大,无论是直播软件开发或者当下比较热门的直播小程序开发都是属于直播软件源码开发的行业服务。

直播软件开发的直播间功能

所谓直播平台开发,直播间功能当然是必须存在的,并且随着直播行业的发展,直播间的种类也在不断增加,计时收费直播间、密码直播间等变种不断出现,比如:

计时收费直播间:粉丝按照直播时长支付一定费用,该直播间能够有效提升主播收入,并且一些忠实用户会很喜欢。

密码直播间:主播会在开播之前设定直播间的密码,粉丝只有输入正确的密码才可以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这种房间可以被用于开办小型粉丝见面会。

一对一直播间:主播在一定时间内只能与一名用户进行连麦,可以尽情畅聊。

付费直播间:主播在开播时设定好直播间的收费标准,粉丝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才可以进入直播间。

685526a079a24b61a61dcb6144508643

优秀的直播软件源码需要具备的功能:

1.分布式支持:高性能、高可靠、安全稳定的平台服务器搭建方案

2.直播批量监控:后台集成大屏监控功能,同时观看。多个直播房间,可以一键关停

3.录制存储回看:实现边播边录制的功能效果。存储视频最低15天

4.视频连线模块:支持多路视频音频连线直播。满足用户高互动性需求

直播软件源码测试关注点:

1.首屏是否秒开

2.音质是否失真,延迟,长时间连接音频稳定性

3.视频播放的流畅性、清晰度(静止场景、运动场景)

4.音频和视频的实时同步

5.不同网络环境下音视频(ipv4、ipv6、4G、3G)

6.断网断电,视频重连

7.前后台切换、锁屏解锁、分享后返回直播房间、第三方应用中断场景下,视频重连

从16年开始有众多的企业加入了在线直播平台的大军,经过几年的沉淀,直播市场并没有被消沉,反而进化、简化成新的“直播+”模式,直播业的不断竞争,使集齐技术、架构、服务于一体的直播软件源码留到最后。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直播软件源码PHP定制开发,全方位拆分讲解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426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