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怎么用PHP定位IP所在地

本篇文章主要讲述的是用PHP定位IP所在地,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看看,希望能够帮到你。

这里使用的是淘宝 IP 地址库提供的 API 接口。

淘宝 IP 地址库:http://ip.taobao.com/instructions.html

API 文档说明:

使用事例:

    /**     *  调用淘宝API根据IP查询地址     */    public function ip_address()    {        $ip = '219.134.104.255';        $durl = 'http://ip.taobao.com/service/getIpInfo.php?ip='.$ip;        // 初始化        $curl = curl_init();        // 设置url路径        curl_setopt($curl, CURLOPT_URL, $durl);        // 将 curl_exec()获取的信息以文件流的形式返回,而不是直接输出。        curl_setopt($curl, CURLOPT_RETURNTRANSFER, true) ;        // 在启用 CURLOPT_RETURNTRANSFER 时候将获取数据返回        curl_setopt($curl, CURLOPT_BINARYTRANSFER, true) ;        // 执行        $data = curl_exec($curl);        // 关闭连接        curl_close($curl);        // 返回数据        return $data;    }

结果:

相关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怎么用PHP定位IP所在地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怎么用PHP定位IP所在地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43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