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前端框架layui将于10.13下架官网,经典前端框架鼓励使用vue.js

layui前端框架很多人都应该听过。这个框架类似于Bootstrap。格栅布局让响应式开发变得很便捷。

很多网站都是基于layui做的前端页面。像比较有名的php中文网也是基于layui去做的。市面上很多后台框架页面也是layui做的。比较成熟而且文档详细,开发起来得心应手。

像独立组件layer弹出框组件是我目前为止用过的最好的弹框组件,配置简单功能强大。还有日期组件laydate有大量的日期集合,可以使用日期组件进行选择日期,可以选择日期段,对于开发中有很多应用场景。比如我需要查询某天到某天的数据,只需要将前端选择时间块传给后端就可以完成。相对来说很方便。

当初就是为了写表单使用的layui,布局出来的页面不但漂亮而且使用功能强大,验证和日期选择器让表单比较丰富。

今天看layui文档的时候看到了页面弹窗,官网将于10月13号下线。届时下载将在gitee和GitHub上进行,不知道后期的文档需要怎么查,会不会有离线文档供使用。其实在小程序出来之后,像jquery等js框架就慢慢不受欢迎了,小程序里面禁止使用这些框架,而vue等却备受欢迎,正如闲心大佬所说请大家怀揣对 Web 前端技术的热忱,去拥抱 Vue.js、拥抱 Element UI、拥抱更好的新时代。

你有没有用过layui呢?是不是觉得挺不错的。

54bb708a474440fc8c7746cda58ba133

400afa622dd24ef3ae0d76f3dd69afee

83d50c31ef4c405896dad1549aef0740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前端框架layui将于10.13下架官网,经典前端框架鼓励使用vue.js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513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