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通过禁用emoji表情来提升wordpress站点速度

WordPress 的每次版本更新,都会带来许多令人激动的新特性,这些更新有些非常小,有些则非常庞大。以4.2版本为例,wordpress新增了emoji表情支持,有了Emoji表情后用户可以写出更有意思的文章。

31e60003018393ecf5e1

然而事实是,Emoji的本质是一大堆的js脚本+图片。每当wordpress站点加载一个Emoji表情时,wordpress会首先加载一个叫wp-emoji-release.min.js的脚本文件,这会阻碍页面的加载。

31f400024cd6cc8e73fa

同时,对于绝大部分的用户来说,这些表情完全是用不到的。为了不在臃肿的wordpress上火上浇油,我们该禁用就禁用吧。禁用的方式有如下两种:

一、修改functions.php文件

如果不想安装其它的插件,用这种方法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的。将如下这段代码增加到wordpress主题文件functions.php中

31f00000c4c4e0eda140

二、使用Wordpress插件

如果不想改变functions.php文件,那可以使用插件来解决。其实这些插件的本质也是改变了functions.php的内容,且新增的代码和方法一基本上是一样的。目前差不多有如下插件可以禁用表情:

31e900022f37d757ed23

31e900022f366f3a44b1

31f00000c78d2863e7a5

和安装其他插件一样,你只需要下载、安装并且激活他们,然后你可以在设置页面看到它们。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通过禁用emoji表情来提升wordpress站点速度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5515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