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详解PHP中php switch的方法实例

php switch

switch 语句类似于具有同一个表达式的一系列 if 语句。很多场合下需要把同一个变量(或表达式)与很多不同的值比较,并根据它等于哪个值来执行不同的代码。

示例

<?phpswitch (n){case label1:    如果 n=label1,此处代码将执行;    break;case label2:    如果 n=label2,此处代码将执行;    break;default:    如果 n 既不等于 label1 也不等于 label2,此处代码将执行;} //类似于下面示例if ($i == 0) {    echo "i equals 0";} elseif ($i == 1) {    echo "i equals 1";} elseif ($i == 2) {    echo "i equals 2";}?>

推荐教程:《PHP视频教程》

以上就是详解PHP中php switch的方法实例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详解PHP中php switch的方法实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622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