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中的$是什么意思?

PHP 是一种HTML嵌入式的脚本语言。php文件以.php结尾。它的很多语法来自 C,Java和Perl,并具有几个PHP独有的特点。该语言的主要目标是让Web开发人员快速地书写动态生成的网页。

在PHP中$这个符号的意思是:变量

PHP采用的是C语言的语法,但是也有一些区别。$符号加上字符串,这就是一个变量源名或对象名。

class MyClass{private $_val;public function foo(){return $this->_val;}public function foo1(){return $this->_val;}......}$my = new MyClass;echo $my->foo();

MyClass是个类名,不用加$符号。$_val是个私有变量,一般是以$加下划线加字符串组成的,foo和foo1是两个成员函数。不用加$符号,$my是一个对象,必须加$符号。

推荐教程:《php教程》

以上就是php中的$是什么意思?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求知技术网其它相关文章!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中的$是什么意思?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656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