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2020年程序员前景,PHP会一冲飞天吗?我认为yes

疫情原因今年就业可能会很难。作为不受影响的工种:程序员。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目测一下2020年什么程序员,会一飞冲天?我认为会是php。

而业内权威机构预测,国家将会出台众多与互联网行业相关的政策,以帮扶中小企业。在此情境下,我国将新增上万家IT企业,这些企业将会拉动IT人才的需求。现在百分之70的企业都会用到PHP,所以2020年的PHP开发工程师前途一片光明。

还在鄙视php吗,php就是快,无坚不摧,唯快不破,php将大兴。

框架方面成熟:

ThinkPHP中小项目利器,新手容易上手,30秒急速进入开发。

Laravel大中型项目首选,Laravel设计思维非常先进的,极其优雅。

Swoole是PHP异步网络通信引擎,PHP开发者可以编写高性能的异步并发 TCP、UDP、Unix Socket、HTTP,WebSocket 服务,当然还有一个workerman。

网站有关的,都会首选PHP。小项目首选php,小程序首选php,想要快首选php….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2020年程序员前景,PHP会一冲飞天吗?我认为yes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658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