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Laravel安装前置工作:安装Composer(windows系统下)

首先考虑的是通过Composer_setup. exe 进行安装,然后如下图所示,也不知道是我的网络问题(wifi)还是ssl证书问题,反正是没能从“”下载Composer,最后不得不放弃。

然后上网查了下其它的安装方式,经过以下步骤:

安装前请务必确保已经正确安装了 PHP。打开命令行窗口并执行 php -v 查看是否正确输出版本号。

打开命令行并依次执行下列命令安装最新版本的 Composer:

复制

php -r " copy (' 'composer-setup.php');" 

结果还是不行,应该还是证书问题。

我只好通过命令

php -r “readfile(‘” | php

来下载composer.phar

然后通过

php composer.phar

很快就安装成了,如下图:

最后提示:不要忘了经常执行

composer selfupdate

以保持 Composer 一直是最新版本哦!

好了,下回我们就可以来说说怎么用Composer来安装Laravel了。喜欢的话,请关注我们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Laravel安装前置工作:安装Composer(windows系统下)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67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