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为什么PHP程序员务必了解与熟练 Composer?

对于PHP程序员来说对 composer 并不陌生,但是只有在php5.3以上才能使用Composer包依赖管理工具。首先我们要知道Composer 不是一个包管理器,它仅仅是一个依赖管理工具,或许很多人之前都是使用 PEAR 包管理器,但是目前Composer已经取代PEAR包管理器,所以请PHP程序员务必了解与熟练 Composer。

使用过linux系统的开发人员都知道使用几条简单命令就可以快速安装Compose(curl -sS | phpmv composer.phar /usr/local/ bin /composer),下载之后我们会发现composer.json,这是你项目定义的关键文件,使用Compose之后,在linux开发php扩展就得心应手了,一切都会在Composer帮助下完成你开发需要的工具。

PHP使用Composer最主要作用:

通过使用composer包依赖管理工具,我们可以使用大量的第三方库,而无需自己造轮子。

目前流行的框架都是需要composer在线安装,比如 laravel 、yii框架。

linux系统开发php目前必备管理工具。

流行网站都支持composer工具管理,比如github。

手机私信【轻松学PHP】账号,输入【学习资料】可以获取php学习资料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为什么PHP程序员务必了解与熟练 Composer?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679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