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虚拟机 HHVM 4.101 发布

HHVM

HHVM是一个开源的虚拟机,用于执行用Hack编写的程序。

HHVM使用实时(just-in-time,JIT)编译方法来实现优异的性能,同时保持惊人的开发灵活性。

HHVM 部署在 Proxygen ,nginx ,Apache,基于FastCGI的web服务器一起使用。

hhvm4.101发布了!此版本标志着对4.95的支持结束;

亮点

“变量 $x 是未定义的,或者不是始终定义的“这一错误将不再提示不可表示的内部变量名称,如 $0splice0

重大变化

  • 现在,类型检查器将检查switch($x)枚举类是否详尽无遗,而不仅仅是检查正常的枚举。运行时将继续要求大小写匹配或存在默认大小写。
  • array_slice()不再将类似 int 的字符串键转换为 int
  • hhbbc 现在始终以 repo-authorized 模式运行

安装

如果您是新手,请尝试搜索 HHVM 的入门指南。

相关教程地址:

你的项目是否 还在用 HHVM 来提升 PHP 的使用效率呢?

欢迎留言 讨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虚拟机 HHVM 4.101 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724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