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程序员必备的3大编程自学资源,有这些资源学编程如鱼得水!

无论自学,还是报培训班,学会PHP编程的正常速度是4—6个月。

所谓的学会PHP是可以胜任PHP正式工作岗位,成功成为PHP战斗士。

之前 w3cschool 已经分享过PHP自学、入门、进阶的方法,今天主要就给程序员小伙伴们分享三大详细的PHP学习资源,这些资源会让你编程学习如鱼得水。

0、PHP免费视频课程推荐

入门视频推荐 网易公开课 上的“哈佛大学公开课:构建动态网站。”

当然,网易公开课上还有一些免费的PHP视频课程资源,可以作为你PHP书籍学习的一个补充吧,锦上添花!

1、PHP微课游戏化体验

编程学习不是说一开始就往每一个细节上去抠,正确的方式应该是先主干,再粗线,再细节。

w3cschool官方出品的PHP微课,就是帮助小伙伴们抓住一些重点,十分适合刚刚入门编程的新手程序员。

它采用了游戏化编程闯关模式,当你通关之后,你对于PHP的认识水平已经上了好几个等级。

2、PHP入门和进阶书单推荐

最近w3cschool有粉丝问,学PHP要看哪些书,下面就在这里推荐书单。

入门看《PHP和MySQL Web开发》、《php入门到精通》。

进阶看《深入PHP 面向对象、模式与实践》。

深入研究看《代码大全》。

以上4本PHP书籍你看过几本呢?

最后,学php必备MYSQL手册、PHP官方手册可以查阅,不要通读,因为通读会耗费你大量的时间,根本没有必要。另外,中文版解释的不清楚,就看英文版。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程序员必备的3大编程自学资源,有这些资源学编程如鱼得水!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732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