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提高PHP程序运行速度的代码方式,你们认同哪几个?

PHP作为在web开发中最得力的 编程语言 ,自从PHP7后来之后,PHP7比PHP5速度提升了两倍左右,但是除了官方php本身程序的提升,我们还可以从编程代码的方式提升PHP运行速度,下面介绍几种提升PHP代码方式,你们认同哪几个?

第一,如果能将常用类的方法定义改成 static ,它的速度会提升将近4倍。

第二,PHP本身提供很多方式,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不需要第三方扩展类,尽量采用PHP内置函数可以提高PHP速度。

第三,尽量做HTML 缓存 设计,在PHP解析脚步时会降低速度,如果引用缓存数据这在很多时间内可以完成页面显示。

第四,一般情况下设计一个 全局变量 要比设计一个 局部变量 速度慢2倍以上,我们想一下,全局变量是整个程序一直在运行,而局部变量在需要的时候在运行。

​第五,PHP与 mysql 结合可以说是完美结合,很多人习惯是连接数据库使用长连接方式,如果每次使用完数据库关闭连接可以提高PHP的解析速度。

第六,PHP错误消息PHP初级程序员习惯使用@屏蔽消息,要记住只是屏蔽并非解决,所以PHP运行时还会有错误只是被屏蔽掉了,这样对于PHP消耗非常大,极其不建议这样做。

以上是PHP常见的提高程序运行速度的代码方式,你们认同哪几个?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提高PHP程序运行速度的代码方式,你们认同哪几个?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733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