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金三银四跳槽季,PHP程序员如何学习来增强竞争力?

了解到,随着金三银四的逼近,很多程序员都迫切想要提升自身技能,增强职场竞争力。往往这时,在现实的需求与压力面前,程序员们就会急病乱投医,花了大量时间学习,却不得章法,达不到效果。今天,就与大家分享下如何学习才能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最好效果的方法,喜欢的点下关注哦!

比较推荐的学习思路如下:

1.前端基础

这里包括html, css, javascript, jquery,你不需要都了解透彻,只需要知道html的主要的常用标签,属性等,css的写法,JavaScript的基础语法,DOM控制等。学习这些目不用深入的理由是,你可以借用的前端框架(bootstrap等) , html+ css的基础可以帮助你快速搭建属于自己的前端页面。

2.PHP基础语法与常用函数

了解php基础语法与常用函数的用法,并了解POST, GET方法,如何与前端交互等。这里最好学一下php连接MySQL的方法(MySQLi,PDO)

3.Ajax

这个基本是必学了,如果你要做php项目的话,基本离不开Ajax, 学会异步,同步请求,JavaScript在这里会对你有很大的帮助,所以我在1里面要求你学一下。

4.Linux基础

Linux的基础,如怎么操作无界面终端,安装程序,使用vim编辑器进行编辑等。

5.MVC架构与Composer

MVC就是Model (模型) , View (图层) , Controller (控制器),是现在比较流行的php项目写法,便于代码管理和修改。而Composer就是一个软件包管理 工具,要使用自动加载也需要composer.json来辅助。

6.Laravel /或其他框架

我个人推荐以thinkphp为入门框架,确实很好用,且文档是中文的,可以给你养成看文档的习惯,不懂就查,而且可以让你很快的开发-套系统出来

到了第六步我觉得你应该就会有自己总结的学习思路了,到时候你自己就可以学了。

接下来,我们就必须考虑如何提高网投简历命中率这件事。 在这件事中,我们必须注意三要点:提高自我评价能力,切忌内容过于程式化、不可幻想,简历越简单面试机会越多、附件简历,最容易被跳过的简历、照片太花哨,职业化印象分骤降。

所以,求职者在制作网络简历时,不仅要添加有说服力的过程描述,更要添加有感染力的结果描述,如已具备的操作技能、突出工作成绩以及重要贡献等。而且HR一定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未知的求职者身上,所以,故意把简历写简单的求职者,想法有些异想天开,如果本身资历尚浅,必然会错失很多就业机会。建议求职者以最直观的形式将简历呈现给HR,直接将网络简历的内容添加完整,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让更多有价值的信息被企业浏览到。

提醒大家,不仅仅要制作出有质量的网络简历,更要把握住网络简历的投递技巧,避免盲目海投,简历投递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技能情况认真匹配岗位要求,对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投递,并且要保证简历投递的数量,这样才能够获取更多有效的就业机会。

为了让大家正确应对金三银四, 特开设了《系统全面突击指南》课程, 本堂训练将是从这些方面出发,带领着大家弄懂进阶系统性的内容。PHP程序员看似会了很多,但总是对优化、进阶的内容缺少掌握,只是会使用,没有真正了解学习过中大型项目中的技术业务,对底层原理和技术的全貌更是把控不够。如果你缺乏这些,来了解吧。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金三银四跳槽季,PHP程序员如何学习来增强竞争力?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733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