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一款能跑起来的开源电商系统(php版)

这是一款能跑起来的开源电商系统,支持前后端管理,最主要一点是作者真的太Nice了,免费商用,并且可以去除LOGO。为这个作者点赞!作者还在维护这个项目,有技术售后,这真的太好了!

本系统是基于PHP的源码编写而成,由前后端组成,前端支持多端APP、公众号、小程序等。营销功能也非常齐全,拼团、分销、多店、会员制、优惠券、社区团购等。

如果你是创业公司或者外包公司,想要快速实现你的功能,我觉得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你,招几个PHP开发,就可以把整个项目给运转起来。

技术架构:

后端:PHP5.6+ 、mySQL5.5+ 自主研发的极速开发框架

前端:原生小程序、Uniapp、原生Android、原生IOS

直接上图

PC端前端

分销小程序端:

百货小程序端:

生鲜电商端:

你可以跟你的业务需求来定制开发。你想做生鲜、百货、单品牌、分销等等读可以自己定制。功能强大。

需要源码的朋友,关注+转发 私信 【629】

我是编码师兄,每天分享优质的开源软件,有需要找什么类型源码,可以联系我!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款能跑起来的开源电商系统(php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770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