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知识

克隆对象

1. 使用clone这个关键 复制了一个对象

__clone ()魔术方法

1. 是在克隆对象时,自动调用的方法

2. 作用:和 构造方法 一样,是对新克隆的对象进行初始化

3. 在这个方法中$this代表的是副本,所以就可以给所有副本的成员初始化

__call()

1. 就是在调用一个对象中不存在的方法时,自动调用的方法

2. 有两个参数,第一个参数是,调用的不存在的方法的方法名,第二个参数是,调用这个不存在的方法的方法参数

3. 作用,可以写提示,但这个布什主要的功能,晶方法的功能相似,但方法,名还要不同的,就可以采用这个方法来完成

串行化( 序列化

1. 将对象转化成 字符串 (不用看懂)—串行化

__sleep() –在串行化自动调用的方法

只要在这个方法中,返回一个数值,在数组中声明了那个属性名,那个属性就会被串行化,没有在这个数组中的就不被串行化,默认这个方法,全部属性都串行化

2. 将字符串转回对象 —返串行化 __wakeup() —在反串行化时自动调用的方法 作用: __construct() _clone()

注意(串行化的时机)

1. 将对象在网络中传输

1. 将对象持久保存

佳谦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软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掌握先进技能,协作能力强,昂扬向上的创造性队伍。业务主要涉及微公众平台、手机APP定制、人工智能、物联网、 车联网 、无人驾驶等等。

我们以高新技术为实体,诚信、服务至上为方向,坚持客户需求决定一切,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得到得到客户的认可肯定。

我们的每个思想在我们网店都有一个案例,每个案例都是我们的思想,我们有专业的策划人员,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专业的技术人员,保障按照项目进度完成每个项目,优秀的后勤维修人员,随时解决项目后期维护出现的问题;欢迎关注我们的网店,我们会谁是更新我们的理念,有大家分享!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知识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00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