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7简单优化加速你的WP网站

很久之前,本博客就开始使用了php7,一直以为php7的效率很高,所以就没有管理关于PHP7的优化问题,但是前几天看到一个大神的博客里面谈到PHP7的一些优化的空间,所以折腾之路又开始了,下面就简单的说说心得!

一、启用Zend Opcache

启用Zend Opcache很简单

首先就是使用yum或者apt之类的工具,安装一个php-opcache之类的插件

然后在php.ini里面设置下

1

2

3

zend_extension=opcache.so

opcache.enable=1

opcache.enable_cli=1

这样的话就可以真正开启了opcache 缓存 ,大家可以试试,不过由于本博客各种缓存,也没有使用正式的性能测试 软件测试 ,大家可以自行试试!

二、 开启HugePage

开启HugePage有利于PHP 7更快

开启方法:

首先在系统中开启HugePages, 然后开启Opcache的huge_code_pages,以CentOS 7.3为例, 通过命令:$sudo sysctl vm.nr_hugepages=512,分配512个预留的大页内存

1

2

3

4

5

6

7

$ cat /proc/meminfo | grep Huge

AnonHugePages: 106496 kB

HugePages_Total: 512

HugePages_Free: 504

HugePages_Rsvd: 27

HugePages_Surp: 0

Hugepagesize: 2048 kB

然后在php.ini中加入:opcache.huge_code_pages=1,这样一来, PHP会把自身的text段, 以及内存分配中的huge都采用大内存页来保存, 减少TLB miss, 从而提高性能。

三、开启Opcache File Cache

通过开启这个, 可以让Opcache把opcode缓存缓存到外部文件中, 对于一些脚本, 会有很明显的性能提升。

在php.ini中加入

1

opcache.file_cache=/home/cache

这样PHP就会在/home/cache目录下Cache一些Opcode的二进制导出文件, 可以跨PHP生命周期存在.

博主看了下都是把PHP文件转化为. bin 文件,应该是php编译出来的 二进制文件 了!

博主说

wordpress 优化问题一直是很热门的话题。

一般人问我怎么优化wordpress什么的,其实方法很多,但是千万不要乱使用缓存,如果随便瞎用的话,可能会让wordpress执行的效率更低!

本文转自博客——echo少年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7简单优化加速你的WP网站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144.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