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分享一个非常简单好用的php模板引擎

因为最近准备开发一套php分布式系统,采用主配置文件通用,每个模块遵守开发规范独立开发,独立部署到服务器上,整套系统只共用会员数据。

每个模块开发数据api 接口,供主程序调用数据报表做分析。

主要面向企业客户,用于企业采购、销售订单管理,仓储库存管理,企业财会,客户管理等等。

另外对外是b2b,面向客户运营,暂时可能对接其它的系统,减少开发量。

大家有好的架构建议可以提出来,因为我只有一个人开发,所以尽量简单的开发。以后慢慢完善。

具体怎么架构还在筹划中,下面是我在项目中刚刚写的一个php 模板引擎,喜欢的朋友可以拿去。

在htm 模板中使用方法

循环调用

{loop $lists $i $t}

<a href=”{$t[linkurl]}”>{$t[title]}</a>

{/loop}

直接调用变量

{$title}

php 文件引入函数 template($name = ‘index’, $dir = ”); 即可

下面是引擎代码

可以封装成template.inc.php 在 项目的配置文件中引入

<?php

include ‘template.inc.php’;

$htmdir = ”; //自己设置

$phpdir = ”;//自己设置

template(‘login’,$htmdir,$phpdir); //

?>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比php的 smarty 好用多了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分享一个非常简单好用的php模板引擎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16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