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四款强大的PHP代码生成器

一般来说,用PHP和 MySql 编写一个数据库应用程序都会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 -你要设计HTML格式,编写查询,执行验证/错误处理,测试应用程序等大量工作。PHP代码生成器会自动生成所需的所有HTML, CSS 和PHP文件的应用程序,可以节省你大量的时间并降低开发成本。

下面介绍4个PHP代码生成器:

1、ScriptCase

Scriptcase 是一款专业高效的PHP快速代码生成及开发工具, 支持HTML5 Ajax, JQuery 。Scriptcase开发的应用程序能够轻松输出PDF,XLS, CSV ,DOC和RTF格式文件。

2、PHPMaker

PHPMaker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自动化工具,可以从MySQL、 PostgreSQL 、MicrosoftAccess和Microsoft SQLServer 数据库迅速生成圈套PHP应用程序。使用PHPMaker,可以瞬间建立网站,允许用户查看、编辑、搜索、添加和删除数据库记录。PHPMaker为高弹性设计,生成的代码干净,简单和易于定制,能够节省大量时间,适合初学者和有经验的开发一样。

3、AppGini

AppGini帮助您迅速开发出网络数据库应用程序而不需要使用者有任何编程知识。只需要预先定义好你的数据库,再填入几个选项,点击Generate按钮,程序就可以自动的帮助生成所需要的数据库,非常方便!

4、PHPrunner

​PHPRunner可以用来直接创建一系列PHP页面,可以生成读写MySql数据库的PHP网页,用于查询、编辑、排序,以及删除和添加数据库中的数据。它支持为任何本地或远程MySQL、MS Access、SQL Server、Postgre和 Oracle数据库 构建视觉吸引人的Web界面。且所有的页面都是专业设计,高度可定制的,并提供广泛的功能。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四款强大的PHP代码生成器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270.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