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的类修饰符有哪些

类修饰符

abstract修饰的类为 抽象类 ,如果一个类中含有抽象方法那么这个类就是抽象类(当然一个类中没有抽象方法,我们也可以定义这个类为抽象类),那么什么是抽象方法呢,抽象方法就是没有方法体的方法(没有大括号和里面的内容),抽象方法前面也加上abstract修饰。 (推荐学习:PHP视频教程)

抽象类本身不能被 实例化 ,只有一个类继承了它,并覆盖了它所有的抽象方法,这样我们可以实例化它的子类

abstract class My{

abstract function say();

}

//

abstract class My{

function say(){

echo ‘hello’;

}

}

interface修饰的类为接口 ,接口与抽象类有点类似,不过他们的区别是,接口所有的方法都是抽象方法,接口的抽象方法前面没有abstract修饰,成员属性必须为常量。

接口引用区别于类继承关键字 extends ,继承只能只是单一性,而接口可以使用关键字 implements 多个引用并用逗号分开。

interface demo {

const NAME = “常量对象属性”;

function fun1();

function fun2(); //抽象方法。

}

class MyPc extends Root implements demo , demo2 , demo3 {

}

final修饰的类为终结类,它不能被继承。

以上就是PHP的类修饰符有哪些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的类修饰符有哪些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28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