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盘点|2021年最受欢迎的PHP主流框架有哪些?

2021年PHP主流框架有哪些,学习PHP知识怎么样掌握主流框架技术,对于很多php新手来说,框架是一个很难攀越的障碍,其实,只要知道一个框架的流程,明白原理了,基本类似框架都可以看懂。作为开发者,拥有一个强大的框架可以让开发工作变得更加快捷、安全和有效,节省维护的时间和精力,PHP框架可以帮助使用者更快、更容易的完成项目。这里介绍了2021年最受欢迎的几个框架,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Symfony

简单的模板功能symfony是一个开源的PHP Web框架。作为流行和常用的PHP-开发框架之一,适用于所有的类型的Web项目开发。基于最佳web开发实践,已经有多个网站完全采用此框架开发,symfony的目的是加速Web应用的创建与维护。因此,企业可以雇佣擅长此框架的PHP-开发人员来快速创建和维护网站。

2.Laravel

Laravel是一款免费并且开源的PHP应用框架,最热门和功能强大的PHP开发框架之一是Laravel。许多Web开发人员根据业务需求喜欢使用此框架来构建大型企业的业务Web解决方案。此框架支持强大的控制器,slim restful 原型,简单的JSON api,等等……

3.Codelgniter

Codelgniter框架:简称CI框架,作为另一个流行的PHP开发框架,CI框架是一个相当简洁、高效的框架,该有的它都有,比如input过滤器, url路由, helper等等,它可以为开发者们建立功能完善的Web应用程序。

4.Yii

Yii是一个基于组件的高性能的PHP的框架,Yi自带了丰富的功能,包括MVC,DAO/ActiveRecord,l18N/L10N,缓存,身份验证和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脚手架,测试等,可显着缩短开发时间。用于开发大规模Web应用。Yi采用严格的OOP编写,并有着完善的库引用以及全面的教程。事实上,Yi是最稳定、最有效率的PHP框架之一。

5.ThinkPHP

ThinkPHP是一个免费开源的,快速、简单的面向对象的轻量级PHP开发框架,是为了敏捷WEB应用开发和简化企业应用开发而诞生的。诞生于2006年初,原名FCS,2007年元旦正式更名为ThinkPHP,比较适合小型项目,在国内是最受欢迎的国产php开源框架!

6.Phalcon

Phalcon是运行速度最快的一个PHP框架,它的底层是用C实现的,但是上层提供一些PHP扩展,Phalcon作为一款PHP框架以高性能和低消耗着称。Phalcon中的所有函数都以PHP类的方式呈现,开发者无需学习和使用C语言,且无需担心性能问题。性能优越、强大且易于使用是Phalcon受欢迎的最主要的因素。

对于开发者而言,最好的框架为自己开发搭建的,所以加油吧!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PHP资讯欢迎前往官网!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盘点|2021年最受欢迎的PHP主流框架有哪些?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46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