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8.1.1 发布

PHP 8.1.1 现已 发布 ,这是一个错误修复版本;官方鼓励所有 PHP 8.1 用户升级到此版本。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 IMAP:修复了 bug #81649 (imap_(un)delete 接受序列,而不是单一数字)。
  • PCRE :将捆绑的 PCRE2 更新到 10.39。修复了 bug #74604 (php_pcre_ replace _impl 中的越界)。
  • Standard:修复了 bug #81659 (stream_get_contents() 可能会不必要地过度分配)。

有关 PHP 8.1.1 的源码下载,可访问 下载页面 ,Windows 源码和二进制文件可在 windows.php.net/download/ 找到。

更新说明: #8.1.1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8.1.1 发布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51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