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关闭报错提示

一、直接在php代码中加入以下代码:

error_reporting(E_ALL^E_NOTICE^E_WARNING);
 

这样可以关闭所有notice 和 warning 级别的错误。把这个语句放在您脚本的功用包含文件中,通常为config.php 或者conn.php 中就可以控制输出了。

二、通过配置php. ini文件 关闭错误提示

方法如下:

1、打开PHP安装目录下的php.ini文件

2、找到display_errors = On 修改为 display_errors = off

注意:

如果你已经把PHP. ini 文件复制到windows目录下,那么必须同时把c:windows/php.ini里的display_errors = On 修改为display_errors = off。

问题:

PHP 设置文件php .ini中明明已经设置display_errors = Off,但是在运行过程中,网页上还是会出现错误信息。

解决:

1、打开PHP安装目录下的php.ini文件

2、找到log_errors = off 修改为 log_errors = on

3、找到error_log = filename 修改为 error_log=”D:PHPerrlogphp_error.log” (这里的目录和文件名D:PHPerrlogphp_error.log随便你取什么)

注意:

如果你已经把PHP.ini文件复制到windows目录下,那么必须同时把c:windows/php.ini文件。此外php_error.log至少要有USER的修改和写权限,否则无法输出错误日志。

以上就是php关闭报错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关闭报错提示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74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