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在CentOS 8上安装PHP 7.4

PHP是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的递归首字母缩写,是Web开发中使用的一种流行的服务器端 脚本语言 ,用于创建功能强大的动态网站。

如何在CentOS 8上安装PHP 7.4

在本文中,您将学习如何在 CentOS 8 Linux上安装 PHP 7.4

第1步:添加EPEL和Remi存储库

首先,您需要添加 EPEL Remi 存储库,从中可以在 CentOS 8 Linux上安装 PHP 7.4

要在 CentOS 8 上安装并启用 EPEL 存储库,请执行以下dnf命令 。

# dnf install  

在CentOS 8上安装EPEL Repo

要确认 EPEL 存储库的存在,请运行以下rpm命令 。

# rpm -qa | grep epel 

确认EPEL安装

接下来,运行以下命令以添加 Remi 存储库。

# dnf install  

在CentOS 8上安装Remi Repo

再次,以验证 Remi 存储库的存在, 运行命令

# rpm -qa | grep remi 

确认Remi Repo安装

第2步:在CentOS 8上安装PHP 7.4

成功添加 EPEL Remi 存储库后,执行以下命令以获取可用PHP模块流的列表。

# dnf module list php 

列出PHP模块

从上面的输出中, remi-7.4 是最新的PHP流,因此我们将启用模块流,如下所示。

# dnf module enable php:remi-7.4 

启用PHP Remi流

启用PHP remi-7.4 模块后,即可使用以下命令继续并安装PHP。 这还将安装许多其他 软件包 ,例如 Apache Nginx 模块。

# dnf install php php-cli php-common 

在CentOS 8上安装PHP

要检查已安装的 PHP 版本,请运行命令。

# php -v 

验证PHP安装版本

从输出中,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我们已经安装了 PHP 7.4 版! 现在,您可以继续使用PHP测试和部署应用程序。

PS:本文来自翻译,文中内容有所改动,并非原文所译。(更多内容请关注: Linux技术社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在CentOS 8上安装PHP 7.4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782.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