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开发人员-超赞IDE工具推荐

1、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微软 的良心之作)

Microsoft Visual Studio(简称VS)是微软公司提供的IDE,可以在VS上编写C、C++、C#等多种语言的项目,所写的代码适用于微软支持的所有平台,包括 Microsoft Windows 、Windows Phone、 Windows CE 、.NET Framework、.NET Compact Framework、Microsoft Silverlight等。

2、PhpStrom(我认为的最好用PHP IDE)

PhpStorm JetBrains 公司 开发的一款商业的PHP集成开发工具,旨在提高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编码,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完美支持 Symfony Laravel Drupal WordPress Zend Framework Magento Joomla !、 CakePHP Yii 等各种主流框架、支持所有PHP工具、涵盖 前端开发 技术、内建开发者工具(远程部署、数据库/ SQL 、命令行工具、 Docker Composer REST 客户端和许多其他工具的支持,直接从 IDE 执行许多日常任务)、智能代码辅助功能。

是比较全面好用的IDE,唯一不完美就是收费。

3、Apache NetBeans 13

NetBeans 是Sun公司(2009年被 甲骨文 收购)在2000年创立的开放源代码供开发人员和客户社区的家园,旨在构建世界级的Java IDE。NetBeans当前可以在 Solaris 、Windows、 Linux 和Macintosh OS X平台上进行开发,并在SPL( Sun 公用许可)范围内使用。NetBeans包括开源的 开发环境 和应用平台,NetBeans IDE可以使开发人员利用 Java 平台能够快速创建Web、企业、桌面以及移动的应用程序,NetBeans IDE已经支持PHP、 Ruby 、JavaScript、 Groovy Grails 和C/C++等开发语言。

以前是 甲骨文公司 维护,后来捐赠给了Apache基金会维护,拥有庞大的Java开发人员群体,Java方面也更加出色。通过安装PHP组件可以完美开发php项目。

缺点:安装新的插件需要重启,对于使用大量插件的项目不太友好、运行大型项目内存使用率过高

优点:免费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开发人员-超赞IDE工具推荐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80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