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一款功能强大的PHP IDE代码编辑器——PhpStorm

点击右上角关注,尽享后续精品软件

PhpStorm 是 JetBrains 公司开发的一款商业的 PHP 集成开发工具,旨在提高用户效率,可深刻理解用户的 编码 ,提供智能代码补全,快速导航以及即时错误检查。被誉为最好用的PHP IDE。

PhpStorm是一个实际上“获取”你的代码的PHP IDE。它支持PHP 5.3 / 5.4 / 5.5 / 5.6 / 7.0,提供动态防错,最佳自动完成和代码重构,零配置调试以及扩展的HTML,CSS和JavaScript编辑器。

PhpStorm 的首次出现填补了 PHP 开发智能 IDE 的长期空白,它提供了必不可少的工具,如自动化重构、深层代码分析、联机错误检查和快速修复。基于众多尝试这款突破性 IDE 的开发者的反馈,PhpStorm 关注于更多的智能性、更好的代码质量保证,并支持最新的 PHP 趋势。

phpstorm 2019是phpstorm系列的最新版本,也是目前程序员最喜欢的php开发软件,支持所有PHP语言功能,提供最优秀的代码补全、重构、实时错误预防等等功能,能够为程序员提供更为效率的php开发。新版本的phpstorm 2019功能进行了全面优化和调整,比如新增加了死代码检测,可以检测冗余代码并突出显示可能从未使用过的类,类成员和函数。引入了一个新的快速修复程序,可帮助您摆脱出现在赋值或 闭包 的使用列表中的未使用变量。改进了phpstorm软件的自动完成功能。还增加了代码清理工具,可以删除不必要的部分来优化全类名称,从而更好的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私信回复 我想要,首次可免费获取精品软件。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一款功能强大的PHP IDE代码编辑器——PhpStorm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809.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