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语言的内涵解读

互联网的出现给我们今天的商业增加了很多炫目多彩的风景,于当今时代而言,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必需品。Php编程语言就是我们网络世界的基础。

php 语言是什么:

PHP是一种简单的,面向对象的,解释型的,健壮的,安全的,性能非常之高的,独立于架构的,可移植的,动态的 脚本语言 。PHP具有和 JAVA 类似的Class关键字。

因为不需要虚拟机,以致速度比JAVA快5倍。PHP 正迅速变成一种标准的,多用途的,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PHP不仅可用来开发Web应用程序,也可以开发普通应用程序。 PHP是一种功能强大的脚本语言。PHP将击败PERL/Python并取而代之。

PHP 是下一代的PERL/Python脚本:

PHP是下一代的PERL/Python脚本。PHP可以胜任任何PERL/Python做的工作,并且做的

更多,更好,更简洁! 这个行业目前还是比较吃香的,在北京薪水在3000-6000之间! 目前在国内PHP与ASP应用最为广泛。而JSP由于是一种较新的技术,国内采用的较少。

但在国外,JSP已经是比较流行的一种技术,尤其是电子商务类的网站,多采用JSP。 采用PHP的网站如新浪网( sina )、中国人(Chinaren)等,但由于PHP本身存在的一些缺点,使得它不适合应用于大型电子商务站点,而更适合一些小型的商业站点。

一、,PHP缺乏规模支持。

二、缺乏多层结构支持。对于大负荷站点,解决方法只有一个:分布计算。数据库、应用逻辑层、表示逻辑层彼此分开,而且同层也可以根据流量分开,群组成二维数组。而PHP则缺乏这种支持。

三、上面提到过的一点,PHP提供的数据库接口支持不统一,这就使得它不适合运用在电子商务中。 ASP和JSP则没有以上缺陷,ASP可以通过Microsoft Windowsd的COM/DCOM获得ActiveX规模支持,通过DCOM和Transcation Server获得结构支持;JSP可以通过SUN Java的Java Class和EJB获得规模支持,通过EJB/ CORBA 以及众多厂商的Application Server获得结构支持。 三者中,JSP应该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世界上一些大的 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提供商都采用JSP/ Servlet 。比较出名的如IBM的E- business,它的核心是采用JSP/Servlet的Web Sphere。它们都是通过 CGI 来提供支持的。但去年10月后它推出了Enfinity,一个采用JSP/Servlet的电子商务Application Server,而且声言不再开发传统软件。

总之,ASP,PHP,JSP三者都有相当数量的支持者,由此也可以看出三者各有所长。

Ps 我们有一些不了解的就是在拥有的基础上努力向前,我们在途中的经历就是我们的理解,由此可以进行分享!也可以找一些网络语言进行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 微信公众号“houdunit”

看完不要跑记得出来吐吐槽!╰( ̄▽ ̄)╮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语言的内涵解读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8915.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