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 composer有什么用处

Composer 是 PHP5.3以上 的一个依赖管理工具。它允许你声明项目所依赖的代码库,它会在你的项目中为你安装他们。Composer 不是一个包管理器。是的,它涉及 “packages” 和 “libraries”,但它在每个项目的基础上进行管理,在你项目的某个目录中(例如 vendor)进行安装。默认情况下它不会在全局安装任何东西。因此,这仅仅是一个依赖管理。

安装Composer需要完成以下两步:

第一:下载Composer到你的项目目录。使用以下命令:

1

$ curl -s (Composer web site)/installer | php

此命令只检查少量的PHP配置,然后下载 composer.phar 文件到你的工作目录,此文件就是Composer执行文件,它是一个PHAR(PHP归档文件,里面可以包含任何文件,并且可以在PHP命令行执行)。

第二:安装Composer到指定目录,即在命令行后添加 –install-diroption 参数。使用以下命令:

1

$ curl -s (Composer web site)/installer | php — –install-dir= bin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 composer有什么用处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037.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