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centos] 使用composer 安装 Yii

首先你该知道的是:

运行 Composer 需要 PHP 5.3.2+ 以上版本。一些敏感的 PHP 设置和编译标志也是必须的,但对于任何不兼容项安装程序都会抛出警告。

Composer 将这样为你解决问题:

a) 你有一个项目依赖于若干个库。

b) 其中一些库依赖于其他库。

c) 你声明你所依赖的东西。

d) Composer 会找出哪个版本的包需要安装,并安装它们(将它们下载到你的项目中)。

声明依赖关系

比方说,你正在创建一个项目,你需要一个库来做日志记录。你决定使用 redis 。为了将它添加到你的项目中,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创建一个 composer.json 文件,其中描述了项目的依赖关系。

{

“require”: {

Yii soft/yii2-redis”: “~2.0.0”

}

}

我们只要指出我们的项目需要一些 yiisoft/yii2-redis 的包,从 2.0.0 开始的任何版本。

安装

下载 Composer 的 可执行文件

局部安装

要真正获取 Composer,我们需要做两件事。首先安装 Composer :

curl -sS | php

php -r “readfile(‘” | php

这将检查一些 PHP 的设置,然后下载 composer.phar 到你的工作目录中。这是 Composer 的二进制文件。这是一个 PHAR 包(PHP 的归档),这是 PHP 的归档格式可以帮助用户在命令行中执行一些操作。

你可以通过 --install-dir 选项指定 Composer 的安装目录(它可以是一个绝对或 相对路径 ):

curl -sS | php — –install-dir=bin

全局安装

你可以将此文件放在任何地方。如果你把它放在系统的 PATH 目录中,你就能在全局访问它。 在类 Unix 系统中,你甚至可以在使用时不加 php 前缀。

你可以执行这些命令让 composer 在你的系统中进行全局调用:

curl -sS | php

mv composer.phar /usr/local/bin/composer

注意: 如果上诉命令因为权限执行失败, 请使用 sudo 再次尝试运行 mv 那行命令。

通过 Composer 安装 Yii

运行下面的命令来安装Composer Asset插件:

composer global require “fxp/composer-asset-plugin:^1.2.0”

  • 安装基本的应用程序模板,运行下面的命令:

    php composer.phar create-project yiisoft/yii2-app-basic basic 2.0.9

  • 安装高级的应用程序模板,运行下面的命令:

    php composer.phar create-project yiisoft/yii2-app-advanced advanced 2.0.9

请注意,您可能会被提示安装过程中输入你的 GitHub token。这是正常的。只要输入它们并继续。具体在github setting -》 Personal access tokens 中设置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centos] 使用composer 安装 Yii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04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