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语言标记是什么?

编程语言 中的标记是加在源代码中识别用的 字符串 ,大部分的语言都将标记视为标识符,后面要加一个冒号作为识别。

在PHP中我们用<?php来表示PHP标识符的起始,然后放入PHP语句并通过加上一个终止标识符?>来退出PHP模式。大多数嵌入式 脚本语言 都是以这样的模式嵌入到HTML中,例如CSS、ASP、JSP、JS等。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HTML文件中像这样开启或关闭PHP模式。

PHP解析一个文件时,会寻找开始和结束标志,告诉PHP开始和停止解释其中的代码。当PHP碰到结束标志时,会简单的将其后的内容原样输出,所以一个HTML文档中可以嵌入任意多个PHP标记。

注:

只含有php脚本的文件,不允许结束标志?>存在,这样做可以防止结尾被意外注入,从而导致当使用 header ()、setCookie()、session_start()等设置头信息的函数是发生失败。

原因:当一个php文件加载另一个php文件时,如果该文件的结束标志?>后边含有空格“ ”,那么在加载该文件后边使用设置头信息的函数会发生错误。因为这些函数不允许前面出现空格。另外这些含有结尾标志的脚本,会原样输出结束标志?>后边的空格。

PHP标记内的空格,解释时会自动忽略。

以上就是php语言标记是什么?的详细内容,更多请关注其它相关文章!

更多技巧请《转发 + 关注》哦!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语言标记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11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