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如何自学PHP做一个网站 PHP可以做什么项目?网站 小程序 公众号

很多想从事程序开发的人员,想自学一门语言,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学习,如何入门学习?今天我们就以PHP为例子,来讲述一下如何快速的学习一门开发语言,让你快速入门。PHP是一个什么语言?它能开发什么项目呢?下面我们具体详细的分析一下。

PHP应该说所有开发语言里入门最简单的语言,它的语法简单,更容易学习,当然想要学精通也需要很大的精力和时间的。首先学习PHP,应该把基础的语法学习精通,包括像数据类型,运算符号,数组,面向对象等这些知识点,不要小看这些知识点,后面不管你有什么框架,还是做什么高大上的项目,都离不开这些细小的知识点,它就像盖大楼的地基一样,地基打不牢,后面你做的项目一样是渣渣,所以刚开始学习一定要把PHP基础知识学精通。

基础知识学完以后,把面向对象一定要学好,刚开始学习面向对象,可能你会觉得云里来雾里去,其实你可以这样理解,之前学习的 面向过程 的知识是松散的,面向对象的知识是把那些知识点进行了封装,方便你项目使用,提高开发效率。

学习PHP离不开框架的话题,PHP的开源框架太多了,不需要你每一种框架都学精通,只要你学精通一个,其它的框架原理都是一样的,因为它们都是运用了面向对象的知识。目前国内使用比较多,比较流行的 PHP框架 thinkphp ,yii2,lavare l,codeigniter等,其它还有很多,不过是这四个国内用的比较多点。框架没有好坏之分,根据项目需求,自己用哪个熟练,项目用哪个方便,就用哪个。

学了PHP能用它做什么项目?PHP主要用来做一些web应用项目,比如电脑端的网站,手机网站,包括现在的小程序,公众号,以及手机APP的接口,后台都可以用PHP来开发。所以学好PHP,不用害怕它做不了什么东西,一门开发语言的流行,自然是有它的原理的,你需要的只是把它学习好,学精通,用它来为你做更多的项目,赚更多的钱。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喜欢我们的资料,就转发分享吧! 更多技术资源分享,欢迎关注WX公众号:云码素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如何自学PHP做一个网站 PHP可以做什么项目?网站 小程序 公众号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126.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