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使用PHP在Dreamweaver6.0下链接mysql数据库

最近遇到很多赶交期末作业的大学生求助,问Dreamweaver6.0 怎么连接数据库啊二哥,本着让你渡过大学美好时光的最后时光, 二哥这个忙帮定了。

首先打开DW,找到数据库 选项卡:

这里是说,要完成连接数据库操作 需要完成3步 。那么好,我们按步骤来做:

1、 搞定创建站点

点击蓝色“ 站点 ”,弹出如下界面

  • 站点命名

  • 服务器技术

  • 编辑和测试文件存放位置,我们都在本地开发的,所以都在本地文件存在的位置就选你网站代码的位置

  • 定义浏览器打开预览时url路径,我这里是:,注意这个路径一定是可以访问的路径,就是在浏览器中能打开,否则4步的 MYSQL 会报连接不成功的操作

  • 是否共享文件,这个是用来团队开发的,点否

  • OK,下一步,完成,收功。这样我们就完成了第一步,多出来一个√,增加了一个第四步。

2、 搞定文档类型

点击蓝色“ 文档类型 ”,弹出如下界面

  • 我们用的PHP,这里选择PHP

  • 完成,ok,第二步搞定。看又多出一个√。

3、 搞定测试服务器

点击蓝色“ 测试服务器 ”,弹出如下界面

  • 显示我们第一步已经配置过的内容,直接点确认

  • 完成,ok,但是并没有按照预想多出一个√,没事,继续。

4、 创建MYSQL连接

点击上图红色箭头指的+,出来Mysql连接,点击,弹出如下界面

  • 依次输入你本地的信息,如我这里输入的

  • 然后点选取,弹出你的数据库,选择你的项目news所用的数据库。确定,确定,ok,完成。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使用PHP在Dreamweaver6.0下链接mysql数据库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17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