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程序员该具备怎样的技能要求

对于想成为PHP程序员的朋友们,大家应该都对PHP程序员的这个话题很感兴趣吧!如果当你有这一个想法的话,那你做好迎接他的技能要求了吗?

作为一个PHP程序员的话,我们应该具有怎样的技能要求啊!我们来听听凌阳教育的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作为一名合格的PHPer
首先就是对PHP的热爱,俗话说:“要做好一件事,要先去理解他,然后爱他。”PHP是一种很美妙的开发语言,你不需要再为定义一个变量的类型而犹豫不定,PHP会自动判断;你不需要在得到一个表单数据而声明N多的函数,一切都交给PHP吧!

1、MYSQL

是的,只有一门好的开发语言而不懂得数据库,我们依然是寸步难行的!还好,我们有一样开源、小巧的MYSQL!你知道的对于一个web开发人员来说,我们不能仅仅懂得(填/删/改/查-insert/delete/update/select),为了让我们的网站跑的更快、更顺畅我们还要懂得mysql的优化。没错!这个时候,视图、索引会帮你完成你想要的结果。

2、Apache

没有Apache我们的程序怎么能跑的起来呢!至少你要懂得一些Apache的基本配置信息吧!

3、Javascript

“后端语言群雄逐鹿,前端语言唯我独尊!”没错,这就是Javascript在前端语言地位的真实写照!你的网站想拥有绚丽的视觉效果,你离不开
Javascript;你的网站想拥有良好的客户体验,你离不开 Ajax !纵然有时候,YUI,JQuery等就Javascript框架会帮助我们提高效率,但是,别忘了,他们的基础是Javascript!

4、算法

其实,按照常理来说,算法是程序员的“灵魂”。一名合格的程序员,他第一要求的往往是过硬的算法基础。但是,web开发颠覆了这种传统。
因为PHP主要用于web开发,也就不太需要这种技能。 所以,很多时候,人们都在讨论是不是web开发人员不能算作真正的程序员呢?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程序员该具备怎样的技能要求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26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