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开发是什么?兄弟连教你学PHP

如果说每种语言都千秋各异,那么PHP开发有太多的原因使得PHP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脚本语言——高度灵活、简单易用——不过写PHP(或者任何这种语言)代码时,人们常常陷入单调重复而令人生厌的体力活动的窘境。而这正是PHP开发框架大显身手的地方。

通过提供一个开发Web程序的基本架构,PHP开发框架把PHPWeb程序开发摆到了流水线上。换句话说,PHP开发框架有助于促进快速软件开发(RAD),这节约了你的时间,有助于创建更为稳定的程序,并减少开发者的重复编写代码的劳动。这些框架还通过确保正确的数据库操作以及只在表现层编程的方式帮助初学者创建稳定的程序。PHP开发框架使得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创造真正的Web程序,而不是编写重复性的代码。

PHP开发框架背后的思想被称为“模型—视图—控制器”(MVC)。MVC是这样一种架构模式,它隔离了业务逻辑与UI,允许其一改变而另一者不受影响。(也可以说是关注点的隔离)在MVC中,模型负责数据,视图负责表现,控制器则是程序主体或者说是负责业务逻辑。从本质上说,MVC拆分了一个程序的开发过程,这样你就可以修改独立的每一部分,而其他部分不受影响,这是十分重要的,它使得编写PHP代码更为快捷简单。

PHP语言的优越性,集结了很多的PHP开发爱好者,无论行业前景和个人发展来说,PHP正飞速的发展,PHP在不断升级,教学PHP的学校,如兄弟连PHP开发教程也随着潮流而升级调整。面对新型技术无法适应,就去前沿的PHP开发培训机构兄弟连学PHP开发吧,给你的专业及时充电,还能培养你勤学善思的习惯。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开发是什么?兄弟连教你学PHP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278.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