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PHP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

世界上最好的语言是什么?——PHP。

根据 W3Techs的报告显示了自2010年1月以来服务器端编程语言使用的历史趋势。从2010年到2021年,PHP的市场份额不减反而增加了。PHP在2010年的份额为72.5%,而今天增加到了78.8%。

PHP由Rasmus Lerdorf于1994年创建的,PHP作为一种解释执行的脚本语言,主要用于服务器端开发,尤其适用于Web开发并可嵌入HTML中。PHP语法和C语言类似,易学易用,虽然PHP存在一些不足之处,但是它之所以能屹立编程语言界20多年,优点肯定也是不少的,因此,如果你想学习如何自己搭建一个网站,PHP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你想学习PHP,不妨可以通过下面这些书籍开始:

1、《PHP 之道》

HP 之道 收集了现有的 PHP 最佳实践、编码规范和权威学习指南,方便 PHP 开发者阅读和查找。它主要是向 PHP 新手介绍一些他们没有发现或者是太晚发现的主题, 或是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已经实践已久的做法提供一些新想法。它不会告诉你应该使用什么样的工具,而是提供多种选择的建议,并尽可能地说明方法及用法上的差异。(地址:

2、《PHP Pandas(PHP7)》

本书适合初学者,它不会教你如何制作网站,相反,它教你的是PHP的基础知识。它非常浅显易懂,涵盖了基础语法到构建大型PHP应用程序的所有内容。每一章都有非常详细的解释和一些容易理解的示例。(地址:

3、《Survive the Deep End: PHP Security》

这是一本关于PHP应用安全的书籍,本书将会告诉你如何提高应用程序的安全性,它会通过完整的示例对一些常见的安全攻击手段进行深入剖析,并为你提供解决方案的建议(地址:

4、《PHP 7 From Scratch》

PHP 7 From Scratch是一本面向初学者的书,它解释了语言的基本属性,设置开发环境,使用内置函数和构建简单的Web页面。在每章的最后,你可以进行额外的练习以进一步理解。(地址: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PHP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编程语言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281.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