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php

获取到微信数据来拉取用户信息

开发者已经获取到了access_token和 OpenID 两个数据值。根据微信公众平台提供的接口,使用这两个值就可以拉取用户的基本信息了。接口请求方法如下定义:

。接口的参数说明见表

正确时返回的 JSON 数据格式如下:

返回值格式的参数说明见表

在WxAuth.class.php类中增加获取用户信息的方法getUserInfoByOpenID(),核心代码如下:

在Application/wechat/Controller/AuthController.class.php文件中修改getUserInfo()方法,修改后代码如下:

上线到微信公众平台的测试号服务器后,重新获取授权访问地址并在微信客户端访问,如图所示

文章来源:智云一二三科技

文章标题:获取到微信数据来拉取用户信息

文章地址:https://www.zhihuclub.com/79443.shtml

关于作者: 智云科技

热门文章

网站地图